干杯~~~

关于

ONE PENGUIN

 【TWO PENGUIN】

 

 

  “嘿,萨博。”艾斯摇摇晃晃的向它的兄弟打招呼,这让许多聚集在它身后的女士们发出惊叹。

  “哦!快看它的鳍肢!看起来多么有力!”

  “你少模仿艾斯走路!”

“你才是!”

“信不信我把你的眼睛啄瞎!”

“哦!来啊谁怕谁!!”

“嗨,艾斯。”萨博,艾斯的兄弟,它拥有着优雅的流线般的身体,它肚子上的毛发是那样的白亮,阳光照上去闪闪发亮,而它背部的黑色羽毛也是那样服服帖帖的如同一件小小的礼服,它不像艾斯那样有些与众不同的魅力,但它的标准就是最好的魅力,它的一切都像被人用精准的尺度量好了一样,同它的举止一样一起散发出如同醇厚的浓酒一样的绅士魅力,它就是那样帅气,让人从企鹅群里一下就能被认出来,它眼睛两侧的黄色羽毛都比其它企鹅的更明亮。

跟在萨博身后的雌企鹅们这时也陷入了争吵,彼此扭着头用尖锐的喙扯下情敌的羽毛。

“你身后还是那么一大群啊。”两只企鹅兄弟已经站在了一起,艾斯那只帅气的企鹅一下子就显现出它的不同,艾斯同样拥有完美的流线型的身躯,只不过它的身躯比其它企鹅的身躯更加强壮,而喙也看起来坚硬有力,光这一点不足以吸引大批雌企鹅的目光,唯一吸引人的是艾斯脸颊两侧的羽毛并不是黄色,而是更鲜艳一些更红一些,就像火焰一样的橘黄色,上面还有些深深浅浅的斑点,这与众不同迷倒了大批的雌企鹅,它们甚至不需要漂亮的石头或者鲜鱼就自愿愿意和艾斯在一起。

这是艾斯和萨博第一个交配的季节,说实话它们两个对此都没啥太大的兴趣,它们更喜欢探险,愿意去冰上迷宫或者在海里摆脱海豹,那让它们心跳加速,情绪激动。

对于这次交配它们只想草草了事,或者更好一些,能糊弄过关,它们可不想孵蛋并且为此饿上两个月。

“她们真是烦死了。”艾斯不耐烦的看着身后的那群发出求偶声和示威声的雌企鹅,萨博没说什么,但是明白它的企鹅都知道这是它表示赞同的意思。

就在萨博艾斯烦躁着而且彼此商量着怎么能离开繁殖地的时候意外出现了。

一枚圆滚滚的,表面有些泛黄的蛋滚到了艾斯的脚边。

“这是什么?”被吓了一跳的艾斯努力的低下它的头想看的更仔细。

“是枚蛋。”萨博为此下了结论。

“我知道,我的意思它怎么在这里。”

“大概是上一批企鹅的。”萨博环视了一番,那些先到的企鹅已经开始孵蛋了,它们这群年轻的企鹅太贪玩了所以晚到了。

“我想我们可以孵化它。”盯着那个蛋沉默了一会的艾斯提议道。

“你疯了吗艾斯?”萨博震惊的拍了拍前鳍。“这枚蛋,不管是谁的,它已经在冰上太久了,它里面的小企鹅已经冻死了!”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用这枚蛋来摆脱···”艾斯向身后那些吵闹的雌企鹅扬了扬头,“我们不交配,到时候我们可以提早离开,没人会说我们什么!”

萨博沉默了,它看着那枚蛋,觉得里面的生命已经消失这很残忍,但是另一方面它为它兄弟这个提议蠢蠢欲动,这枚蛋的确是个绝佳的挡箭牌。

“别犹豫了萨博!这是个绝佳的机会!”艾斯再一次的低声说。

萨博答应了。

看见萨博答应艾斯立刻声情并茂的大声说道“哦!哪里来的蛋!看起来太可怜了!决定了!我和萨博要抚养这个小家伙!”它身后的雌企鹅立刻停止了争吵,她们震惊的尖叫着,声音简直能把一头海豹吵死。

“天啊,艾斯你怎么能孵那种蛋!”

“没错!它也许根本不是企鹅蛋!也许是什么····是什么海豹蛋或者什么沙丁鱼的蛋!”

“那蛋已经死了啊萨博!它在冰上太久了!”

“住嘴!”艾斯用它坚硬的尖喙使劲敲了敲地面,它厉声用鸣叫表达自己的心意,那群雌性企鹅被它的样子吓到了,她们不甘心的摇晃着走掉了,去寻找那些她们还看得上的雄性。

“现在就我们两个了,”艾斯严肃的看着那枚蛋说道,“那么我们就讨论一下吧——我是说,谁来孵这蛋?”

萨博看起来受到了惊吓,它抖动着脖子,“当然是你!这主意是你提出来的!”

“哦,闭嘴!我赶跑了那群烦人的雌性!我出了主意!而你现在也该贡献一下了!”艾斯拍着前鳍激动的说。

“我···”萨博看了看那孤零零的蛋,心不由得软了下去,它拍打着鳍肢露出了自己的育儿袋,“好吧,把它放进来。”

艾斯用尖喙将那蛋挪到萨博的脚上,萨博立刻小心的放下肚皮将那枚蛋温暖起来。

艾斯和萨博都专注的看了一会那个淹没在育儿袋的蛋。

“感觉怎么样?”艾斯问。

“····有点冷吧。”过了好久萨博才不确定的说道,然后两只年轻的雄性企鹅再次专注而好奇的看着自己/对方的脚下。

 

 

【THREE PENGUIN】

 

 

企鹅们挤在一起。

艾斯和萨博都没有像预期那样提前离开,它们反而留下来了,因为企鹅群已经把它们捡了一枚蛋给传开了,大家都等着看这两只雄性企鹅要怎样孵化一枚蛋。

“该死该死!”艾斯很烦躁,它们的计划全部泡汤了,这都怪那枚蛋!

“艾斯,你小心点,蛋会碎掉的。”萨博在旁边提醒艾斯。

“它本来就是死的!”艾斯忍不住嚷嚷。

萨博沉默了,它也知道,但是在那些孵蛋的日子里,它小心的整理蛋的位置,合拢脚吃力的走路,总让它觉得自己是在真的孵蛋。

它对这枚蛋有感情。

“都怪这枚蛋!要不然我们早就可以····”艾斯的唠叨突然停止了,它整个企鹅都僵硬了。

“艾斯?怎么了?”萨博问。

“鲜鱼啊·····”艾斯像是失魂一样的喃喃自语,它低下头扬起肚皮露出育儿袋,那枚蛋,那枚已经被判了死刑的蛋,此时正出现裂缝,以及从内部啄击的声音,很明显一个小生命正在奋力的挣扎。

“这不可能啊····”萨博也喃喃自语。

接下来,两只年轻的企鹅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这个奋力挣扎的小生命,艾斯把它小心的藏在自己的育儿袋里,它不断感觉蛋壳内部什么正在啄击着,直传达到它的羽毛上让它轻轻的颤抖。

 

 

当那只小企鹅充满奇迹的从壳里挣扎出来的时候,两只年轻的雄性企鹅赞叹的看着它,小小的一团,毛茸茸的半睁着眼睛,抻着脖子用稚嫩的喙鸣叫着。

在两只企鹅看着这个小生命发了呆一会后,简直乐不可支,艾斯小心的挪动着它的身躯,露出它的育儿袋四处向那些还没蛋还没孵化企鹅们炫耀它的小企鹅,而旁边萨博也摇摇晃晃的顾前顾后,生怕它的兄弟一不小心就把那小小的新生儿掉到冰面上。

简直蠢爸没救。

“它为什么一直叫?”艾斯低头研究那个一直看着它们尖叫的小家伙。

“恩····”萨博看着那只一直发出噪音的小企鹅陷入了沉思。

旁边年长的企鹅终于忍不住了。

“我想你们该给它找吃的。”

两只年轻的雄性企鹅这才反应过来,可是它们两只企鹅都没有出海,现在根本没有吃的。

它们只能听着小企鹅嗷嗷待哺的声音发愁。

“萨博,你还记得这里向那边去吗?”艾斯像是下定了决心用喙啄了啄小企鹅头顶说道。

“那边····”萨博沉思了一会,然后震惊了,“你是说那边?那边可是海豹的领地啊!”

“但那边是最近能找到食物的地方!”艾斯仰着自己的喙说,它费力的将那个一直乱叫的小家伙弄到萨博的脚上,“如果我回不来你就再想起它办法。”

“我知道了,我会照顾好路飞的。”萨博庄重的说。

“该死!应该是我来给它取名字的!我本来要叫它路西的!”

 

 

最后艾斯平安的回来了,它张开嘴,小企鹅就立刻迫不及待的将头伸进去美美的吃了起来。

“你是怎么回来的?”萨博在庆幸的时候还有惊讶。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不是所有的海豹都吃企鹅,”艾斯直起身子感慨道,它犹豫的盯着那个小企鹅了一会儿,“话说,我一定要这么喂它吗?”

 

 

艾斯说是它的勇气感动了那个叫什么白胡子的海豹群体,所以它们给了艾斯食物,甚至听着有些隐隐想要拉艾斯入伙的意思、

但现在不管那么多,因为,那个小小的,充满奇迹的名叫路飞的小企鹅已经长大了。

它毛茸茸的,身上的灰色绒毛柔软的堆成一小团,脑袋和脖颈的黑色绒毛也咋咋呼呼的,一只短小坚硬的喙总是在快乐的鸣叫,一双黑色的大眼睛滴滴溜溜,它是个所有人见了就爱的小企鹅。

但它和孵化它的哥哥一样热爱冒险,调皮的让它的哥哥们头疼。

“路飞!”萨博呵斥道,它现在带着这个小家伙有点吃力了,因为它长胖了不少而且还总是乱动,刚刚这次呵斥就是因为这顽皮的小企鹅竟然胆大包天的想要从育儿袋里出来独自踏上冰雪,天晓得,它最起码还要等一阵子才能自己自己独立行走呢。

“萨博!你就让我出去嘛!”小家伙叽叽喳喳的说,它费力的将自己的头从温暖的肚皮挤出来,好奇的将它的小脑袋转来转去,脑袋和身体上的绒毛都摩擦着萨博的肚皮。

“路飞,你还不会走路!我敢打赌如果你不学的话,你一辈子都要在我的育儿袋里了!”萨博严肃的警告它的小弟弟,那年幼的企鹅崽子立刻被这毁灭性的威胁吓到了,它乖乖的蜷缩起来,看起来闷闷不乐。

“现在,路飞,把你的脚放在我的脚上,感受我是怎么走路的。”过了一会萨博才慢慢的以一种教导的预期引导着路飞。

“我一直都是站在萨博你的脚上啊。”小企鹅疑惑的说。

“····那不重要!之前你都没有感受我是怎么走路的!现在好好感受一下!”年长的哥哥有点尴尬的说。

小企鹅兴高采烈的答应了,萨博完全不知道为啥明明刚才还蔫头巴脑的路飞现在变得这样兴奋。

不过它很快就知道了。

萨博刚刚摇晃着走出了几步,就看见一小团毛茸茸的东西连滚带爬的在雪上滑出了很远,接着它感觉到脚底下有点冷,它旁边的兄弟像是愤怒的鸣叫了一声向那个小团冲了过去。

它明白那是啥了。

等到萨博也摇摇晃晃的跟上去的时候,艾斯已经朝里愤怒的用它的尖喙使劲的啄了几下那个小崽子,把那个小崽子啄的吱吱哇哇的。

“你这个蠢企鹅!你居然敢从萨博的育儿袋里出来!看我今天不教训你!”大企鹅一边拍打着翅膀一边要接着啄那个灰绒绒的小东西,即使萨博在旁边阻止也无济于事,看起来艾斯今天一定要教训那个小东西了,那个小东西一边叫着一边躲避着,它每回都想站起来,但总是重重的摔跟头,那白白的小屁股和一小节黑尾巴总是扭来扭去的。

“等等···你是个····”艾斯突然停下追捕,它狐疑的扭了扭头,“你是个雄性?!”

“啥?”这回换萨博震惊了,它完全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它的兄弟。“等等,艾斯,你不知道路飞是个雄性?”

艾斯看起来也觉得尴尬,它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回避了这个问题,萨博敏锐的听到了艾斯嘀咕的一些词汇:以为,雌性,成年,交····打住,它不想听了。

“嘿!艾斯!萨博!瞧瞧我啊!瞧瞧我!”一个稚嫩的兴奋的声音在两只尴尬的大企鹅脚下响起,萨博和艾斯低下头,那个灰扑扑的小绒团已经站起来了,它正兴奋的扑棱着那两个小膀子,白白的脸颊上沾了雪沫子,椭圆形的大眼睛闪闪发亮,这惹人爱的小企鹅正歪着头看着它的两位兄长,想要得到一点鼓励,但是它的两位兄长只是低着头隔着肚皮直愣愣的看着它,这让这位年轻的企鹅有点不满,为了得到预期中温柔的啄羽毛,这小小的企鹅张开它的小膀子摇摇晃晃跌跌倒到的走起来,一边走还一边抻着脖子骄傲的鸣叫。

“它可真可爱啊,萨博。”艾斯用一种梦幻的语气说道。

“可不是吗。”萨博也以同样的语气说道。

小企鹅为兄长的忽视感到愤怒,它扭扭曲曲的试图离开两位哥哥的保护区。

这可爱的小企鹅很快引起了其它失去孩子或者没有孩子的雌企鹅的窥探,她们都想趁两只公企鹅不注意的时候抢走这只小企鹅,当看见那只小小的毛茸茸的小家伙终于在一个疏忽中离开那两只雄性企鹅的领域时,那些女士疯狂的鸣叫了一声,所有没有孩子的雌企鹅都俯下身子用肚皮滑雪,飞快的开始围击那只小企鹅。

毛茸茸的小路飞完全被这些女士的疯狂吓到了,它尖声鸣叫着东躲西藏,跌跌撞撞的翻滚着它的小身子,当然到了后面,这只神经大条的小企鹅竟然把这件事当成了一种游戏,它欢快的鸣叫着穿梭于企鹅群中,完全不顾它身后焦急的两位兄长。

“该死!要是让我抓住了那个小子的话···”艾斯用肚皮滑着雪,它奋力的用它的前鳍划着地面,“我一定要好好啄它!”它愤怒的鸣叫着,想了想又加上一句话,“在它的屁股上!”

萨博转头看了艾斯一眼。

“我就明说了,艾斯,”萨博沉稳的说,颇有一番长谈的架势,“路飞还是只小企鹅,你不能总是啄它····而且,要啄也是我来。”

“什么?”艾斯一下子从冰面上站起来,它看起来好像遭到了背叛一样看着它的兄弟。

萨博也站起来,它不甘示弱的看着艾斯。

“路飞是我发现的!也是我提议孵它的!”

“话虽如此!但是路飞是我孵的!”

“它明明是在我的育儿袋里破壳的!”

“得了!艾斯!你才孵了几天?你甚至在孵化的时候都不小心!有多少次我都在旁边提醒你!”

两只雄性企鹅为了路飞的所属权很快的打起来了,这是这对兄弟第一次打架,而它们争论的中心完全被它们遗忘了。

等到两只企鹅掐架掐的差不多的时候它们才发现一个现实。

——路飞不见了。

——而且,暴风雪要到了。

 

 

【TWO PENGUIN】

 

 

“萨博!艾斯!”小小的企鹅高声鸣叫试图唤回两位哥哥温暖的怀抱,暴风雪已经来临,小企鹅的世界陷入一片无尽的旋转的寒冷,它被风吹得晕头转向,跌跌撞撞走了几步就趴在冰雪上,小企鹅感觉风向刀子一样吹着它的毛,像要把它的毛都剔下去,成为一只赤条条的没有羽毛的企鹅。

路飞肖想了一下自己悲惨的独自一只企鹅赤条条的躺在冰上冻的硬邦邦的样子,它不由得悲由心起,小企鹅一边哽咽的叫着一边费力的站起来,好不容易站起来又马上摔了一个跟头,它用它那只短小的喙使劲的啄着冰面扑通着翅膀再一次顽强的站起来,它哆哆嗦嗦的笨拙的走着,心里想的全是哥哥们温暖的育儿袋。

“萨博!艾斯!你们在哪里?!”小企鹅尖声鸣叫希望它的哥哥们能听见,可它的眼前只有一片旋转的雪花,铺头盖脸的砸在它的身上,小企鹅抖着头使它胖嘟嘟的身子也顺势都起来,它想让自己暖和一点,可那不奏效,它更冷了——还有饿。

——我可不能在这里死去,我还没下过水呢。

小企鹅这样一想它小小的身躯中立刻充满了斗志,一股不认输的气魄在它的血液中沸腾,小小的灰色绒团再次跌跌撞撞的挪动着鸣叫,但是仍然没有声音回应它,天地间仿佛只剩下了风,雪,还有这只毅力顽强的幼小企鹅。

路飞已经有点走不动了,它感觉身体里的热量在流失,它的小小的浅灰色的脚鳍已经冷的像脚底下的冰了,但是它仍然一步一步的挪动着,轻易不像绝望低下头颅。

这种不要命的顽强特性一直伴随了路飞一生。

在最后小企鹅终于支撑不住晕倒的时候,它恍惚之间好像看见了白色的肚皮和漆黑的尾巴。

 

“哦?是帝企鹅吗?”

“它看起来好大啊。”

“它再大也没有你大啊!”

“对不起!”

“船长,我们要怎么办?”

“先弄回去吧。”

 

 

路飞觉得很温暖,它好像回到了萨博温暖的育儿袋里,这让它小声而欣喜的鸣叫了一声,它拼了老命的扭着自己毛茸茸的小身子想再向里面钻钻,它毫不在意自己扭来扭去的肥肥的小屁股被人看个精光。

然后这只小企鹅感觉有什么轻轻的啄了啄它的屁股,小企鹅的绒毛都炸起来了,它混沌的脑袋一下子清醒了,它的小糊涂脑袋终于想起了之前它是怎样春风得意的将两位哥哥甩在后面的。

——要被啄了。

小企鹅战战兢兢的扭着自己的小身子,从温暖源出来,终于舍得睁开它的眼睛。

“诶?萨博你怎么变矮了?”小企鹅看着个头完全没有以前那样看不见头的企鹅震惊了,它抻着脖子乍着膀子左看右看,张开嘴尖白色的小小的喙歪着头打量着没有高大身躯的企鹅。

“帝企鹅当家的···”被打量的“变矮的”企鹅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我不是你的哥哥,我是特拉法尔加·罗,是只阿德利企鹅。”

 

 

要说特拉法尔加·罗,所有的生物都不得不感叹它是一个传奇,一个生物界的BUG。

这只身高91厘米的阿德利企鹅不仅身高在阿德利企鹅中遥遥领先,它的经历也丰富多彩,它是在一家动物园诞生的,还在蛋里没孵化的时候,就被临区一只不知道为啥能在动物园自由穿梭的贼鸥偷走了,当贼鸥想要饱餐一顿的时候,特拉法尔加居然破壳了!这只贼鸥沉默了一会,决定抚养它的食物,这只贼鸥出于什么心理我们并不知晓,但这不合常理,不符合大自然定下的规矩,这实在是——实在是太它妈的扯了!

这只贼鸥它叫唐吉诃德·杜弗拉明戈。

哦,那就解释的通了。

总而言之,特拉法尔加还是唐吉诃德的照顾下长大了,它们的关系还算可以,但是因为一些不能说的隐秘事情,特拉法尔加和唐吉坷德吵翻了,于是特拉法尔加就离开了唐吉坷德的笼子,(不要问为啥一只企鹅在大贼鸥的笼子里没人发现,这问题就像在问为啥唐吉坷德要抚养特拉法尔加一样蠢。)特拉法尔加平时最喜欢干的事就是翻看人类的书籍,虽然它到最后也没认识几个字,但它在动物园还是一个有名的知识分子,凭借着高超的人气它很快就成功诱拐了两只帽带企鹅还有一只北极熊。

它们站在一起还是挺搞笑的。

拜托,不要再问问啥北极熊能和企鹅一起和睦相处而且还毕恭毕敬了,公园里的鳄鱼还被大贼鸥打败好几次呢狮子还和大贼鸥有交易关系呢。

更何况贝波是一只温顺的北极熊。

特拉法尔加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打败大贼鸥。为了这个梦想它决定出海磨练自己。

它和它的小伙伴们很快的藏匿在了一艘船上,在靠近南极的地方跳船一直游泳到了南极,它们刚刚定居在这里不久,还没熟悉这冰天雪地的时候就看见了在暴风雪中昏迷的小帝企鹅路飞。

听起来太扯了是不是?之前说过了,特拉法尔加·罗就是个BUG。

 

 

现在,BUG罗大敌当前,它面对了此生中它从未想过的画面。

“阿德利?你叫阿德利?”那小帝企鹅叽叽喳喳的问,它歪着脑袋,那双漆黑的椭圆形眼睛一片愚蠢的天真懵懂。

“我叫特拉法尔加·罗,我所属的种类是阿德利。”罗试图传授知识。

“特拉····尔····”显然,这一串长名字让我们的小帝企鹅晕头转向,它的小脑袋从来都记不住太复杂的东西,而且说到底,企鹅为啥要用姓啊有个名字不就得了?路飞用它的小膀子在空中滑了几个圈圈,愁眉苦脸的思考面前的企鹅到底叫什么,突然它灵机一动,使劲的摆了摆尾巴,高声鸣叫道,“哦!我知道了!你叫特拉阿德利!你好,我叫路飞!”

罗企鹅抖了抖尾巴,感觉自己的喙正蠢蠢欲动,它想狠狠的啄些什么,例如刚刚的那个扭动的小屁股。

它平息了一会自己的怒气,“没有阿德利,”它说,“我不叫阿德利。”

“哦,抱歉。”路飞快速的道歉,快的好像没有多少诚意,“特拉——”小企鹅歪着头左看右看,“你是雄性吗?”

——你是见过大世面的企鹅,特拉法尔加,没必要为这个愚蠢的小崽子生气。

罗暗暗运气,它旁边的伙伴们已经把头都扭过去偷偷的笑。

“我是雄性,你有什么疑问?”

“哦!特拉男!”小企鹅兴高采烈的说,并为此而洋洋得意。

得知确认自己的性别只是为了给自己取外号的罗企鹅感觉无从下手,它看着那只兴高采烈倍感高兴的企鹅深感疲惫。

“嘿,特拉男,”那好动的小企鹅突然冷静下来了,它挺直身子与特拉法尔加直视,它椭圆形的大眼睛里充满坚定,它那样毛嘟嘟的,灰色的绒毛那样柔软,小脸颊白白的,比特拉法尔加第一眼见过的南极积雪还要白,它的头顶到小小的脖子漆黑的发亮,那短短的嘴尖一小节白色的喙直直的,它是那样的软绵绵的小东西。

罗企鹅,这只见多识广的,充满文化的阿德利企鹅,在这样天真的,没有瑕疵的目光下有些退缩,它总有一种冲动,它想为对方梳理羽毛,亲密的和对方一起行走,高声鸣叫,甚至——鲜鱼啊,——它甚至想把自己一直珍藏已久的漂亮小石子给对方这个愚蠢的小帝企鹅!

为了掩饰自己的不正常的冲动,罗企鹅扭了扭头,,它暗自运了一会气,然后也很严肃的转过头来。

——它决定无论这只小帝企鹅说什么它都答应它。

小帝企鹅仰着脖子用它的喙拨了拨阿德利企鹅的长喙,罗有点奇怪,它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小小的喙一个突袭,一下子伸进了阿德利企鹅的嘴里。

罗企鹅彻彻底底的震惊了。

旁边的帽带企鹅和北极熊也震惊了。

“···你在做什么!帝企鹅当家的!”罗企鹅终于把它的喙从那胡搅蛮缠的小企鹅的嘴尖上挣脱了。

“我饿了!”这小混蛋理直气壮。

罗盯了小企鹅一会,那只气鼓鼓的小企鹅挺着胸大义凌然的看着它。

“贝波,去弄点鱼来。”最后阿德利企鹅终于败下阵。

北极熊得到指令起身向洞穴外面走去,小帝企鹅终于发现它依靠的是个活物,是一个庞然大物,它几乎欣喜如狂,尖声鸣叫。

“诶?你看起来好大啊!!它好有趣啊!!”小企鹅眼睛扑玲扑玲的,几乎盖过了天上的星辰。

罗企鹅有点不满。

它猛地回头,那双拥有着一圈白眼圈的漆黑的小眼珠闪出凌厉的光芒,它威胁的扑了扑它的鳍肢。

北极熊哭天喊地的跑掉了。

 

 

特拉法尔加·罗就是个BUG企鹅。

 

 

“啊!好棒啊!你原来有那么多的冒险吗?”那只吃饱了的小企鹅精力充沛的嚷嚷,它敬佩而羡慕的看着靠在墙上的阿德利企鹅,先不说企鹅为啥倾斜着靠在墙上而且还费力气的把两只鳍肢叠在胸前,就凭着罗手下两只帽带企鹅喋喋不休的夸赞而罗却一直费力的维持这个动作来说,它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没错——耍酷感。

阿德利企鹅接受着小帝企鹅的敬佩的目光得意洋洋,它淡淡的说,“那没什么。”

“不!我以后也要像你一样!打败大贼鸥!打败人类!我是要成为企鹅王的雄性!”小企鹅鼓起胸膛拍着翅膀大声鸣叫。

完全被神魔化的阿德利企鹅微微一笑,它从一处隐秘的地方叼出了一袋东西,那是个小小的布袋子。

“帝企鹅当家的,这是我的宝藏。”阿德利企鹅神神秘秘的说。

“我要看!给我看!”小企鹅兴奋的发疯。

阿德利企鹅费力的撕开袋子。里面的光滑的石头和一些啤酒瓶子绿色的碎渣露了出来。

“····这是什么?”小企鹅大失所望。

“你不觉得很漂亮吗?”阿德利企鹅有点震惊,它是第一次看见有的企鹅看见这么漂亮的石子还不动心。

路飞失望的抖了抖自己的翅膀。

“算了,反正你也看过了····”阿德利企鹅思前想后喃喃自语。“那么你就是我的配·····”

“配什么?”一个阴测测的声音在阿德利企鹅身后响起。

“艾斯!萨博!”小企鹅欢快的跌跌撞撞的跑向它的兄长,刚刚到达艾斯的脚边,就被艾斯狠狠的啄了下头。

“····你好哥哥们,我是特拉法尔加·罗,路飞的配偶。”阿德利企鹅仰着头对那两只高大的成年企鹅说,它毫不畏惧,气势逼人。

“你这个小矮子居然敢窥探我们的弟弟?!还配偶?!谁说的!”艾斯发怒了。

“它刚刚看过了我的石子。”阿德利企鹅一边躲藏着帝企鹅的攻击一边冷静的说。

“谁稀罕你的破石头!”

“路飞。过来·····”

现场几只企鹅吵闹的翻了天。

颇为无聊的路飞四处张望,不经意间看见了不远处一个火红的东西,还有什么在发亮,这只不长记性的小企鹅趁所有企鹅不注意的时候向那边跑去一探究竟。

 

 

【ONE PENGUIN】

 

 

“操,那个是北极熊,阿德利企鹅和帝企鹅吗?他妈的什么奇怪的组合?”

“基德,那只幼崽帝企鹅向这边过来了。”

“哦,抓好焦距,拍拍这只蠢东西的脸。”

“·····基德,我感觉它好像是向我们跑过来的。”

“别他妈的犯傻了,基拉,它不可能发现我们的,操,这鬼地方可真冷,赶紧拍完回去。”

“····基德。”

“你没完了?!基拉!”

“我想说,那只帝企鹅现在正站在镜头前。”

“别扯了····操!”

尤斯塔斯·基德,南极站的科研人员,一个脾气暴躁,满嘴脏话,打扮朋克的人,现在,在这次外出取材的时候跟一只年幼的帝企鹅大眼瞪小眼。

基德对着那只企鹅僵硬了一会儿,然后一把夺过旁边基拉手里的器材,对着那只小企鹅兴致勃勃的拍摄起来。

他甚至不顾自己那厚厚的滚着一圈毛领的羽绒服蹲在雪地上,“基拉,快看这张蠢脸!太他妈的有意思啦哈哈哈!”

旁边的同事不忍直视的将脸转过去了。

也许别人不知道,但和基德一个大学,一个研究所的基拉却知道,在尤斯塔斯·基德惨白的面孔,鲜血般的嘴唇,野兽般的暗金色眼珠,朋克的装扮下,如同所有那些不良学生一样,他有颗柔软的心。

他特别喜欢那些蠢萌的动物,简直比他的宝贝机车还喜欢。

其中企鹅排NO.1,现在尤斯塔斯·基德像是痴汉一般转着圈拍摄也就有点解释了。

等基拉感叹完的时候,他回头看见他的同事和平时一样一脸正常的样子,完全不负刚才的疯狂。

“我们走吧,今天够了。”基德说。

“·····基德,你的大衣里有什么在动啊。”

 

 

最后基德还是把那只小帝企鹅带回了研究所,他那一脸你能拿老子怎么样,你们都应该听老子的表情让基拉默默的放弃了劝说。

——反正他也不可能一直养着这只企鹅,话说回来,这小家伙真可爱啊。

名叫路飞的小帝企鹅从来没有见过人类,它对这种红艳艳的生物感到好奇,它站在为它准备好的柔软的垫子上伸着脖子啾啾的叫着,两只小翅膀咋咋呼呼,身子一歪就摔倒了,但它又马上站好好奇的歪着头啄那个拍摄器材。

这个举动引起了人类的嘲笑。

“基德,你不能一直养着这只帝企鹅。”基拉观察了一会基德与小企鹅的互动,他担忧的说。

“·····老子知道。”

 

 

小企鹅路飞发现它很喜欢这个生物,这个头顶红艳艳的生物给了它很多好吃的,这让它快速长大,它试图和他交流,但是面前的生物根本听不懂它的鸣叫,在它鸣叫的时候,面前那个生物总是拿鱼给他吃。

——它根本不是要吃东西!

小企鹅泄气的想,虽然它到最后总是吃光了。

虽然有点乐不思蜀,但是小帝企鹅总是想起孵化它的两位兄长,那只经历丰富多彩的特拉男,这让它最近有点心不在焉,而且它总感觉有什么在呼唤着他,隔了遥远的距离仍然在呼唤它。

“开始换毛了啊。”红发的科研人员蹲下身子,仔细打量着小企鹅的身上,小企鹅抖了抖身子挪过身子,看着这个人类鸣叫了一声。

人类和企鹅对视着,彼此都看出了彼此的坚定。

最后红发科研人员认命的叹了一口气,他搓了搓自己的额头,然后拿着鱼引诱这只企鹅跟他走。

南极快进入夏季了,地面上的冰都融化成了冰水混合物。

基德把小企鹅领到那个融化的小水坑旁,这是小帝企鹅第一次见到液体的水,路飞用喙啄了啄水面,它甚至都没像其他企鹅那样谨慎的试探一下,它一下子就下水了。

“操!”这把红发科研人员吓了一跳,但是当他看见那只勇敢的帝企鹅欢快的扑通着水花时,他紧握的手又松开了。

 

 

今天是路飞下水的日子,也是路飞离开的日子。

远远的,在广袤的冰雪世界里,一个红发人类正慢腾腾的走在前面,而一只身上绒毛褪色成棕色,疏疏落落的露出鲜亮平滑羽毛的年轻帝企鹅正摇摇摆摆的跟在人类的后面。

这是一幅奇景,

阳光照射在冰面上,发射的光斑打在两个身影上。

最终人类停住脚步,小帝企鹅看了一眼他,摇摇摆摆的寻找了一块地势最高的地方,它站在那里,风将它脑袋上还没褪下去的绒毛吹得起起伏伏,它居高临下,底下便是汹涌澎湃的大海,浪花击打着那块冰雪,看起来可怖极了。

帝企鹅岿然不动,他站在那里顶天立地。

突然它就像被感应了一样,以一种前所未有的优雅姿势投入大海,它的身躯在空中滑出一道痕迹,就像闪电那样壮美,它扑通一声投入大海,随着大海起起伏伏露出湿漉漉的小脑袋,几个来回就不见了踪影。

站在岸边的尤斯塔斯·基德注视着这南极精灵的离去,风吹着他火红的头发,他眯起眼睛。

“真冷啊。”

 

 

蒙奇·D·路飞这只传奇的帝企鹅,在这个起点开始驰骋大海。

 

 

【FOUR PENGUIN】

 

 

又到了企鹅繁殖的季节,帝企鹅群里出现了神奇的一幕。

艾斯和萨博两只帅气的帝企鹅反目成仇,他们正啄着对方的羽毛。

“萨博!你不要太过分了!”

“艾斯!你才是!你的身后有那么多雌企鹅为什么还要来争路飞!”

“你的身后还不是一大群!”

“帝企鹅当家的,这是我新找来的石头。”阿德利企鹅费力的仰着头显摆自己的石头。

路飞头都贴到了肚皮上看着罗。

“闭嘴!你这个矮子!你还没有路飞高呢!我绝对不会让路飞和你形成配偶!”

“那不重要,哥哥,我有漂亮的石头这就足够了!”

“我们才不稀罕你的石头!我们有育儿袋!”

“····帝企鹅当家的,请务必孵我的蛋!”

“你这个矮子!”

一片吵闹。

更别提远处出现的两只头上羽毛神奇的是绿色和黄色的两只巴布亚企鹅打架了。

路飞无聊的梳理了一下自己的羽毛,这是它第一个交配的季节,说实话它对此没啥太大的兴趣,说实话它都不太清楚交配时干啥的,听说只要和喜欢的东西在一起就好了,但它最喜欢的东西是冒险和海洋。至今为止路飞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伙伴,经历了许多许多的大冒险。

这时它看见一个红色的东西。

当年历历在目,路飞想起了那个生物——后来它知道叫人类,那个人类无微不至的呵护,这个人类看着它下水,目送它离去,让它展开了冒险的一生。

而且它喜欢红色的东西。

傻乎乎的冒险企鹅觉得自己找到了交配对象。

 

 

“操,它怎么总跟在我后面啊····等等,你是当年那个忘恩负义的小企鹅崽子?!”

“基德,这企鹅在模仿你走路。”

“哈哈!太他妈的蠢了!”

“我想说的是,它在像你求爱。”

“····啥?”被震惊的基德先生看着那个向他吱吱哇哇叫唤的企鹅愣住了。

然后他蹲下身子严肃的看着那只企鹅。

“老子答应了。”

“你说什么基德?!”同事大惊失色。

“祝福我吧基拉,亲手娶到自己饲养的企鹅什么的,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不是幸福不幸福的问题啊!而且抱歉打断你的幸福,那边有一大群企鹅冲过来了!”

“····操!基拉!基拉!快拉老子一把!老子衣服太厚了!这群要企鹅啄死老子了!”

“这个时候就不要想去抱那只企鹅了基德!”

“他是老子的新娘!”

 

南极大陆上一片吵吵闹闹,阳光照耀着这片净土,冰雪闪烁着纯洁的光芒,这里的生物都很幸福。

他们都很幸福。

 

 

【THE END】


 

评论(25)
热度(72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ers | Powered by LOFTER